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去春又回》上海热播 戴娇倩变身恶女(图)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剧照

  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于昨晚开始联播三集新版《春去春又回》,这是该剧继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湖北经视、广西电视台播出后再次强势出击。在《大声呼喊你回来》里,戴娇倩饰演的罗茜吃尽了“挨打”的苦头,《春去春又回》却让戴娇倩变成了“暴力美少女”,打人成了这个江湖“刀马旦”的家常便饭。

  在介绍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时,戴娇倩说:“《春去春又回》是两个男人一个女人一生的情感纠葛,三个人两颗心的不公平。

一个傲慢自大天生浪子,浪子回头一路为红颜,她远去,他尽力。一个谦和本份的好孩子,无论以怎样的形式出现,都被一颗心连在一起。于是互相折磨,于是惊心动魄,他远去,她无能为力。”

  张来福远赴上海当包身工,在上海邂逅了沈紫君,并挺身救了她父亲一命。来福自己却因伤误工,被跋扈的工头苏三强殴打关押。紫君激愤下放火烧了苏三强的仓库,在混乱中救出来福。来福紫君在相处中渐生情愫,只是来福前途未卜,不敢表明心迹。但她心中所爱始终是张来福,来福为了给紫君买一份礼物,不惜拼命去当水鬼,两人情浓之下定终生。

  对于自己的挚爱张来福(李宗翰饰)沈紫君(戴娇倩饰)甚至可以为对方牺牲,而另一位男主人公(李安凯饰演)却因此吃尽了苦头。动不动就会被戴娇倩抽嘴巴,而且是掌掌真抽。率真的小倩用了这样一句经典之语:“挨打的那个人可以无怨无悔,但打别人,心里永远是不好受的,我打心眼里不愿意当这么一个恶女子。”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娇倩 | 张来福 | 紫君 | 沈紫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