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蓝成《国歌》开心果 与工作人员分享养生秘笈

柯蓝饰安娥
柯蓝饰安娥

柯蓝在《国歌》中的造型
柯蓝在《国歌》中的造型

  近日,正在上海、无锡等地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国歌》即将杀青,作为剧中女一号安娥的饰演者柯蓝,不仅忙里偷闲,在紧张拍摄的间隙,充分利用零散的空余时间加强锻炼,还与导演以及剧组的其他演职人员一道分享她保养的小秘诀,而一向开朗外向的性格,更是让全剧组的人都戏称她为《国歌》的“开心果”,大家开玩笑地说,“柯蓝不在组里的时候,没有笑声吃饭都不香”。

  据悉,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片之一,电视剧《国歌》主要讲述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者田汉、聂耳,逐渐走上红色革命道路,并最终创作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柯蓝所饰演的安娥,不仅是民国时期与林徽因、丁玲等齐名的才女,同时也是影响田汉一生最重要的女性,她在田汉最终选择正确的思想道路上,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这样一位至情至性、有着大是大非观念的女性,不仅享誉民国时代,相信在该剧播出之后,也会触动每一个观众,特别是当下独立、果敢的都市女性。

  由于拍摄日程紧张、天气炎热,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看到大家在烈日下辛苦忙碌的身影,细心的柯蓝嘱咐助理为每个工作人员都买了消暑的饮品,在拍摄的空隙分给大家。看着大家挥汗吃冷饮的样子,连导演都感慨,还是柯蓝最为细致周到,从细微的小事上都能体现出她对于身边每个人的关心。除此之外,柯蓝还与大家一起分享她“养生的秘笈”,告诉大家要定期让身体排汗、排毒,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尽量保证每天睡觉前用热水泡脚,并在热水里加一些艾草,因为艾草具有抗菌及抗病毒、平喘、镇咳及祛痰等作用,也可以增强抵抗力、预防流感。柯蓝的细心开朗不仅让紧张工作人员放松,也让周围的人都觉得“有柯蓝在的地方一切都安心”。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安娥 | 田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