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丑女3》裴娜将变财迷 毛俊杰脱下华服换军装

《丑女无敌》中扮演新一代“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
《丑女无敌》中扮演新一代“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

  在《丑女无敌》中扮演新一代“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近日在其博客上曝光新一季的剧照,除了时尚青春的造型没变之外,毛俊杰也透露说,新一季中的裴娜会变成一个大财迷。

  《丑女无敌》从播出开始,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几位主演都各自有着特别的性格,虽然曾被称为新一代“万人迷”,不过毛俊杰认为裴娜看衣服的眼光没问题,但看男人的眼光远远不够“万人迷”的等级,倒是有点美丽笨女人的感觉。虽然第3季的《丑女无敌》打出了歌舞牌,不过剧情仍然充满了好玩的新鲜设计,毛俊杰笑着说,新一季的裴娜穷的没地方住没什么工资可拿,所以会比以往大家看到的裴娜更积极,主要是积极赚钱。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剧照

  毛俊杰刚结束《丑女无敌》第3季的拍摄,目前正在西安忙于电影《预审》的拍摄,在新戏中,毛俊杰所扮演的女警察跟裴娜的形象和性格完全不同,虽然能把裴娜演得如同附身一般,但其实生活中的毛俊杰性格中有男孩子的一面。在电影《预审》中,毛俊杰将和吴佩慈有一段车内斗智斗勇的戏,“我和佩慈姐早就认识,难得有机会一块对戏。”据了解,除了吴佩慈外,毛俊杰还将和长春电影节影帝任程伟有不少对手戏,“其实我看过程伟大哥演的话剧,是孟京辉导演的《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那个时候感觉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现在也是我多多学习的时候。”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万人迷 | 吴佩慈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