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下一季美剧看什么?FOX离奇ABC爱科幻(组图)

《狼女传奇》

《未来闪影》

《吸血鬼日记》

《疯狂律师》

  责任编辑/马斯风┃版式设计/李前芳

  对于美剧迷来说,5月就像梅雨季一样让人郁闷。2008-2009电视季的绝大多数剧集都将在这个月内完结(比如《越狱》将在5月15日奉上真正的大结局),而下个电视季,则要苦等到金秋十月。

  虽然如此,好消息也是有的。5月12日-15日,决定下个电视季近100部剧集命运的“关键周”就要到了,这是每年美国几大电视网预订新季剧集的日子。下半年美剧迷能看到什么新剧,全看这一周了。
下面介绍几部已经获得预订或极有可能获得预订的新剧。

  ABC:大家都爱科幻

  对于ABC来说,本季无疑是个噩梦,《丘比特》等几部新剧都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逃不了被砍的命,只有《灵书妙探》(Castle)还有点悬念。不过,这也意味着,ABC会预订大量下季的新剧,以弥补空出来的时间档。

  目前正在洛杉矶紧张拍摄的科幻剧《未来闪影》(FlashForward)就是其中之一。该剧将故事设定在2009年欧洲粒子物理研究所启动大型强子对撞机的一刹那,地球上的所有人都突然“体验”到了自己未来的生活,而且精确到了2010年4月20日晚上8点,时间长达2分17秒。事件发生后,FBI成立了一个专门的机构来调查此事,并试图从人们的“见闻”中寻找模式和答案……据说,ABC花了近700万美元来打造试映集,打算把此剧培养成《迷失》的接班人,因为《迷失》在下季即将光荣退休。

  另外一部极有可能获得预订的是《东镇女巫》(Eastwick),讲述的是小镇上3个女巫“新手”的故事。男人们也许会很喜欢这部剧,因为制作人挑的3个女演员都很养眼。此外,还有一部根据浪漫爱情电影《曼哈顿女佣》改编的同名剧集,这是女人们喜欢的“灰姑娘”类型的故事。

  FOX:不离奇不罢休

  受经济危机影响,向来大手笔的FOX,对剧本也开始东挑西拣:幕后阵容不强大的不要,剧情不离奇的不要……

  极有可能获得预订的《亚当配夏娃》(EvaAdams),改编自阿根廷名剧《拉罗拉》(Lalola)——《拉罗拉》这几年横扫阿根廷各类奖项,很是风光。该剧的剧情相当离奇,男主角原本是个钻石王老五,身边永远美女如云,他也很享受这样的艳福。但有个女人很看不惯他这种荒淫的作风,于是委托女巫把他变成一个漂亮的大姑娘,让他亲身去体验一下做女人的痛苦。他不得不开始学穿高跟鞋、穿超短裙、化妆……

  另一部待开发的《狼女传奇》(Bitches)风格也很诡异:4位女主角白天是时髦女郎,到了晚上就变成女狼人。见习记者 宋赟

  NBC:回归律师题材

  本季表现平平的NBC,将回到自己擅长的律师题材上。早早被预订的《疯狂律师》(LegallyMad)的主角是个女律师,极富才气,就是个子矮了点,以至于常常被误认为未成年的小毛孩,加上她有点疯疯癫癫的性格,闹出了许多笑话。

  另外还有一部很可能被预订的《创伤》(Trauma),以突发性紧急医疗事件为主题,估计会是《急诊室的故事》收山后的替代品。

  CW:主打青春偶像

  喜欢走青春偶像路线的CW,虽然不讨美国人喜欢,但对极了中国美剧迷的胃口。

  5月11日,CW就将推出一部美剧迷期待很久的《绯闻女孩》衍生剧——《莉莉》(Lily)。故事还是那样的纸醉金迷,只是时光倒退了30年,故事核心变成了莉莉和鲁福斯的罗曼史。据说,《绯闻女孩》中尊贵典雅的美妇人莉莉,年轻时代竟比她女儿还要放荡不羁。

  而《真爱如血》的走红,也让CW动起了吸血鬼的脑筋。传言CW已经预订了《吸血鬼日记》(TheVampireDiaries)的试映集。这部新剧走的是青春偶像路线,讲述的是在某小镇上,一个天真烂漫的美少女与一正一邪的两位吸血鬼兄弟之间的爱情故事。根据剧情设定,为了赢得女主角的芳心,原本已经帅得不得了的万人迷吸血鬼兄弟还要争相放电,小心别被电晕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