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郭可盈爬上桅杆拍婚纱照 吕良伟细心呵护(组图)

郭可盈与吕良伟摆出恩爱造型甜蜜无比,其实当时可盈冷得发抖

可盈主动叫工作人员托她屁股爬上桅杆

家燕姐送上燕窝豆腐花慰劳工作人员

两人在14米高的桅杆上拍了一天吻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可盈前天(4月28日)在香港为无线新剧《富贵门》拍摄结婚的漂亮场景,不惜爬到14米高处抵受寒风,为安全起见,还主动叫工作人员托她屁股爬上桅杆,幸有吕良伟(阿吕)细心呵护。

  可盈、阿吕、薛家燕等前天(4月28日)在仿古帆船“济民号”拍《富贵门》杀青戏,可盈与阿吕要穿上礼服及婚纱站在14米高的桅杆上拍摄。由于当日天气微寒风又大,露肩上阵的可盈经常依偎在阿吕身边取暖。
之后两人在高空中拍了多次接吻镜头,并摆出《泰坦尼克号》的经典造型。

  拍摄完毕后,可盈及阿吕在工作人员照顾下,小心翼翼地从桅杆上慢慢爬下来,正式结束全剧的拍摄工作。之后阿吕拿出香槟庆祝,而家燕姐也送上燕窝豆腐花慰劳工作人员。

  事后可盈表示拍摄时不觉得冷,但却被阿吕踢爆:“她刚才冻得浑身发抖,嘴唇发紫,我就用衣服帮她挡风,还用体温温暖她。”

  问可盈是不是畏高?她说:“我没有畏高,但因为不会游泳,看到大海有点害怕。拍摄时用不了安全带,好在有吕哥抱住我的腰。我们上去之前都要签生死状的,船员教过我上下技巧,我主动叫他们托住我的屁股帮我。”“牺牲很大啊!”“拍出来效果这么美,是值得的。”

  近日猪流感来势汹汹,阿吕与可盈拍戏由早吻到晚,难道不怕受感染?阿吕说:“不担心,大家都这么健康,没问题,自己抵抗力强就没事。”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