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钢铁侠2》曝光首张剧照 斯塔克强势归来(图)

《钢铁侠2》曝光首张官方剧照
《钢铁侠2》曝光首张官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男星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大片《钢铁侠2》,近日曝光了首张官方剧照。小罗扮演的钢铁侠斯塔克再度回到影迷的视线。在这张剧照中,斯塔克的造型完全没有改变,但编剧贾斯汀-塞洛克斯却表示,斯塔克这个角色在与上集保持同一性的前提下,将会发生微小的改变,因为他所面对的敌人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钢铁侠》第一部在2008年暑期档创下了3.14亿美元的本土票房以及2.52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是全年紧次于《黑暗骑士》的票房亚军,惊奇漫画鉴于其夺目的收益势头,很快将《钢铁侠2》提上了拍摄日程。《钢铁侠2》的男女主角依然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但扮演詹姆斯上校的特伦斯-霍华德,被换成了《卢旺达饭店》的男主角唐-钱德尔。去年凭《摔角手》成为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米基-洛克,在片中扮演俄罗斯肌肉男“鞭索;“黑寡妇” 娜塔莎-诺曼诺夫的扮演者,由原先传闻中的艾米莉-勃朗特换成了斯嘉丽-约翰逊;在上集末尾出现的塞缪尔-杰克逊,将出演独眼侠尼克-弗伊——他是秘密组织S.H.I.E.L.D.的雇佣兵;柏林影帝山姆-洛克维尔将出演贾斯汀-汉米尔。

  《钢铁侠2》已被确定为2010年5月7日全线引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斯塔克 | 贾斯汀 | 罗伯特 | 唐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