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五一期间访韩被授予首尔市宣传大使(图)

林心如

  人民网娱乐讯日前,韩国首尔观光公社与KONA扩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首尔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对今后韩中两国间的友好交流活动的策划和开展,以及面向中国人对首尔市的一系列旅游宣传活动项目的推进达成了协议。继今年3月首尔观光公社主办的浙江-首尔友好交流推介会的合作之后,KONA扩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助首尔观光公社邀请中国部分媒体代表于5月4日至8日访问韩国首尔及济州岛,对韩国的文化、风光以及人文风情进行考察与交流。


  此外,在KONA扩纳公司的策划和推荐下还首次邀请到了中国明星林心如与中国记者团一同访问韩国进行为期四日的访问活动。5月6日,林心如将受到首尔市市长的接见,并在首尔市厅被授予“首尔市观光宣传大使”的称号。此前,美国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也作为美国艺人代表被首尔市授予同样的宣传大使头衔。林心如本次是作为首位中国明星接受韩国首尔市的委任。

  据悉,林心如以前也曾经多次访问首尔,并且自己也非常喜欢首尔这座城市,除了官方的公开演艺活动需求来访韩国以外,还多次以个人身份来首尔旅游观光,她表示非常喜欢首尔的气候和人们热情的态度,并且也喜欢首尔的饮食,喜爱在首尔购物。

  据首尔观光公社透露,之所以委任林心如为首尔市宣传大使,是因为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在韩国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是韩国观众非常喜欢的中国明星。并且林心如大方美丽,并带有知性的气质也深受韩国人喜爱,她在中国的演艺活动也蒸蒸日上受到韩国媒体关注。加上本人多次来访首尔,对首尔十分了解,因此是最合适的人选。

  前不久,林心如在中国推出了个人新唱片,其中歌曲《我以为看不见就好》也邀请到了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出演男主角,再次与韩国结缘。此次,林心如在韩国首尔,不仅将参观南山塔,景福宫,仁寺洞,明洞等韩国首尔的著名旅游景点;还将亲手制作韩国宫廷传统食品,还将前往首尔广场亲自参加“HI,首尔文化节”的民俗活动,首尔观光公社和本次韩国媒体访韩考察团的协办方KONA扩纳公司希望通过这次的媒体访韩考察促进中韩两国间的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中国朋友了解首尔。今后双方还将共同策划更多的合作项目,邀请更多的中国明星、媒体和对韩国文化感兴趣的朋友参与。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