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母仪天下 > 新闻动态

《母仪天下》爆冷走俏 黄维德显“八点档”功底

黄维德在《母仪天下》中出演宫廷乐师萧育
黄维德在《母仪天下》中出演宫廷乐师萧育

黄维德扮演的老年萧育
黄维德扮演的老年萧育

  古装戏《母仪天下》日前在全国卫视大面积热播,依旧延续了在地方台播出期间的不俗收视,取得平均收视率第二、单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母仪天下》的走俏,让近年来颇受冷遇的古装戏得以扬眉。台湾人气小生黄维德在《母仪天下》中出演宫廷乐师萧育,不减“八点档”功底,成为剧中宫闱百花丛中最清新的绿叶。

  《母仪天下》全剧30多集,故事的时间跨度却长达60年,自然不算史诗巨作,但全剧诗化的台词、精致的服装和置景、扣人心弦的后宫争斗,仍然吸引了大批观众追捧。台湾人气小生黄维德在剧中扮演宫廷乐师萧育,洒脱儒雅而才情飞扬,颇为抢眼。

  黄维德在台湾出道接拍了大量影视作品,演技一流,有本土“八点档一哥”的称号。05年在电视剧《京华烟云》中出演孔立夫一角,儒雅正气的形象和内敛细腻的演技受到内地观众称道。黄维德在荧屏上演绎的角色要么儒雅深情,要么硬朗正派,此次《母仪天下》中的角色年龄跨度大、身份变化大,青年萧育的飘逸、中年萧育的稳重和老年萧育的威严,黄维德都能轻松演绎,展示了令人称道的“八点档”功底。

  据悉,黄维德另一部年度大戏《三国演义》正在热拍中,而由他主演的《对手》、《少年讼师纪晓岚》、《封神榜》也将相继登陆全国卫视,黄维德在其中更是尝试各种不同角色,充分展示了出色的演技。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萧育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