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科主演《无名电影》 那威李勤勤众星齐捧新人

著名节目主持人那威
著名节目主持人那威

实力派演员李勤勤
实力派演员李勤勤

实力派演员袁苑
实力派演员袁苑

  由华谊新人刘科和超女厉娜联合主演的《无名电影》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中,该片启用清一色青春面孔,台词中很多最新流行IN语,这一部青春励志片在开拍多日后却仍没有片名,也令此片成为了国内首部“无名电影”。诙谐幽默的剧本同时还吸引了著名节目主持人那威“那小嘴”和实力派演员李勤勤、袁苑的加盟,曾在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电视剧《蓝狐》中出演“梁梦珍”的青年演员齐中旸也在片中出演了一名十分搞笑的护士角色。

刘科饰“想飞”
刘科饰“想飞”

  该电影中绝对男主角“想飞”由有“新一代少女杀手”之称的华谊新人刘科出演,比起由超女选秀出来的厉娜、《京华烟云》里成名的李勤勤,再或是名嘴那威、演艺常青树袁苑来说,刘科虽曾出演《爸妈不容易》、《封神榜》等热播剧,但在影视圈仍属新人,而《无名电影》也是他继《天那边》后主演的第二部电影。《无名电影》里配角个个比主角有名,不难看出制作方对于新人刘科的看好和提携,众星也甘当绿叶捧新人上位。

  能与这么多影坛前辈搭戏,刘科坦言自己会非常的珍惜。不仅在开拍前给予角色服饰选择的建议,在拍片现场不时的就与导演沟通刚才的表演是否妥当,不断在监视器前观看自己的表演。投入的表演和敬业的表现,也令制作人非常的满意,直言自己当初的选择没错,对于有潜力的新人,愿意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去展示,也很期待这部青春励志的《无名电影》能受到更多年轻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 李勤勤 | 袁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