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式相亲》热拍 姜鸿再见海滨风情

姜鸿再见海滨风情
姜鸿再见海滨风情

  一部表现当代都市青年男女情感状态的电视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热拍,轻松的基调、美丽的海景和成批的俊男靓女使得该剧甫一开拍就受到极大关注。内地当红影视新星姜鸿继《一千滴眼泪》之后,再次与海滨风情亲密接触,在剧中扮演单纯豪放的女孩刘洋。

  在《一千滴眼泪》中,姜鸿扮演的是富家女,与朱茵等人同场飚戏,与美丽的海景亲密接触,至今仍让姜鸿难忘,她透露:“当年拍《一千滴眼泪》晒黑的皮肤,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恢复,现在再次跟随《中国式相亲》来到三亚,虽然皮肤又要受到阳光直晒,但真的很高兴。三亚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能在这里拍戏会有边工作边旅游的奇妙感觉。”

  和《一千滴眼泪》中的富家女不一样,这次姜鸿在《中国式相亲》中是一个从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单纯女孩,情感上几经波折、工作上需要自力更生。角色的变化,自然要求姜鸿在气质、感觉方面都有改变。

  一样的海景,却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姜鸿表示:“我很喜欢经常会变化,不论是角色还是拍戏的环境。看过剧本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刘洋这个角色。单纯、善良,有一股向上的劲儿,这种感觉和生活中的我有些相似。另外刘洋是个很可爱的角色,她虽然不是完美的公主,但有她自己的性格,很真实。总之我非常期待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