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雾都魅影》热播 潘泰名浴血金刚造型受好评

潘泰名
潘泰名

  近日,国内经典反特题材电视剧《雾都魅影》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后,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对该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其中悬念迭起的剧情与演员精彩的表现完美融合。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侦查队队长“杨帅”更是被观众评价为最受欢迎演员。

  《雾都魅影》全剧于重庆拍摄完成,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剧本更具可看性。而其中导演采用的众多前卫性拍摄手法更使得该片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反特题材中的一个新高度。在拍摄的角度,布景以及众多的细节处理方面都显得惟妙惟肖。该片在突出与敌人斗智斗勇之外更加入了众多哀怨的儿女情感大戏,整部剧集精彩绝伦,让广大电视观众在欣赏精彩的动作大剧时更可体会到导演所传达的剧情主题。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杨帅”是一位侦察队队长。该角色充满了极大的表演难度。潘泰名在接到剧本初期即对该角色进行了最大程度的细腻揣摩,力求将角色的精妙感进行最为淋漓尽致的体现。而其在剧中的众多打斗场景也被观众称为最能打动人心之作。与敌人大量的打斗戏份也是潘泰名以前未拍摄过的全新体验。

  据悉,《雾都魅影》将于近期登陆各大电视台,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潘泰名精彩的演绎与精彩的反特题材大剧。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泰名 | 杨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