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FHM》百美票选封后 蔡依林第二(组图)

林志玲


  蔡依林

  王思平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FHM男人帮》杂志主办的“2009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揭晓,34岁的名模林志玲三度蝉联冠军,蔡依林(Jolin)、电影《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Fox)分居2、3名。

  该票选活动已迈入第8年,本次活动从3月1日开始至4月20日开放投票。最初,台湾组合S.H.E.中的Ella和Selina一度冲到第1、2名,不料历经6周厮杀,双双掉出50名外。
最终,林志玲以5万5182票再次荣登百大后座。而前3名的结果仍与去年排名一模一样。林志玲透过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谢谢大家,我会在电影上更努力,只要可以展现性感的衣服,我会不吝呈现。”

  位居第二的Jolin是前10名中唯一的歌手,她虽不走大尺度裸露路线,但始终能引领年轻女性潮流。3日她透过经纪人表示:“谢谢支持,很开心!更希望未来在各项音乐票选获得大家的鼓励。”

  在前10名中,3名新进榜的全是性感名模。第4名的王思平曾裸胸登上封面,当时她仅以双肘遮住32C双峰,十足火辣,她在得知佳绩后说:“我吓一大跳,没想到名次那么高。”但她自认最性感的是丰满紧俏的臀部;第6名的王尹平和第8名吴亚馨曾全裸入镜展现惹火曲线,有32F的王尹平说:“我想说应该会在很多人后面。”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蔡依林 | 王思平 | 王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