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马雅舒又传婚变 双方经纪人否认(组图)

马雅舒与吴奇隆一直聚少离多(资料照片)

吴奇隆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马雅舒因为长时间聚少离多,最近再度有传言指他俩“已经不在一起”。昨天(5月3日)马雅舒和吴奇隆的经纪人双双否认传闻,说他俩的婚姻状况没问题。

  据马雅舒新戏的工作人员透露,马雅舒在北京拍戏,却没见吴奇隆去探过班,加上之前有人向吴奇隆问候马雅舒时,吴反应淡然,更添传闻想象空间。

  事业重心已转至内地的吴奇隆,去年难得返台拍戏时,曾语出惊人透露,他与马雅舒过去1年8个月只见了5次面,令外界对这对夫妻的相处模式颇感奇特。


  而据了解,这1年中马雅舒的戏约满到没有1天是空的,去年她赴敦煌拍戏,拍到今年2月28日,隔天直接转北京《娘家》剧组,预计拍到5月31日,6月1日就要直接转横店拍《妈妈的眼泪》,与吴奇隆继续维持牛郎织女状态。

  这阵子北京不少演艺圈人士表示,已经很久没看到吴奇隆与马雅舒出双入对,两人的博客也近1年都没有再提到对方或是婚姻生活,导致两人婚变的传言再度甚嚣尘上。

  昨天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说:“他们夫妻见面的次数确实不多,是跟别人不大一样。”但她最近还满常去探马雅舒的班,不觉得有异样。

  阮虔芷表示,马雅舒在《换子成龙》播出后,行情大火,戏约不断,“这不在他们夫妻计划范围内,但吴奇隆很疼老婆,他知道马雅舒对表演的热爱,没有阻止她多拍戏。”阮虔芷曾问过吴奇隆为何愿意让老婆圆梦而牺牲夫妻相处时间?吴奇隆回答她,为老婆付出,“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吴奇隆因为正在休假,经纪人任玥昨天表示两人除了新婚曾在博客上展示浓情蜜意,后来因为不想高调谈私事,都只写工作。据她所知婚姻状况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阮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