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天映将邵氏电影拷贝赠香港电影资料馆永久保存

狄龙喜过简单的生活
狄龙喜过简单的生活

香港电影资料馆
香港电影资料馆

  香港电影资料馆一向以保存珍贵电影文化遗产为己任,邵氏公司出品不少脍炙人口的制作一直是馆方收藏对象。天映娱乐有限公司昨日慷慨地将拥有的七百多套邵氏电影的影片素材、拷贝及预告片等电影资料,分批捐赠给香港电影资料馆作永久保存,其中有《貂蝉》、《少林三十六房》及《刺马》等。近日于西湾河电影资料馆举行“天映─邵氏片库珍贵典藏移交仪式”。出席的影星有狄龙、邵音音、陈鸿烈、谢安琪、李曼筠、田启文及林蛟等。

  狄龙表示,自己也有收藏以前的作品。他笑言那时赚了钱也不懂买楼,所以现在没有楼收租。问他以前将钱怎样花?他称只会放在银行收利息,只够两餐安乐茶饭,现在带的只是八百元的手表,用八达通搭公共交通工具,生活十分简单。

  狄龙表示刚在横店拍剧集,与李亚鹏合作,剧中阿鹏饰演其儿子。问他感觉如何?他称阿鹏为人很乖,是性情中人。对于成龙日前的自由论,狄龙表示有留意。问他觉得大哥(成龙)讲错话吗?他表示不一定,他坦言有看报道的内文,只是离了题和放大了,传媒有点捕风捉影。至于会否叫大哥慎言?他表示不用,以前有陈自强帮他,现在则有苏伦,大哥是聪明人会懂得调整。狄龙又称,儿子现在有自己天地,虽然会遇到很多竞争,路亦会比他以前难行,但失败不紧要,重要是不要失志,不要糊涂,压力才是动力。

  李曼筠欣赏前辈邵音音

  谢安琪表示前晚是代表新一代影人出席,代表影坛的新血。她只拍过一部戏,其后便忙于演唱会工作。李曼筠(动漫Maggie)表示很欣赏前辈邵音音,她称见过对方几次,是个很好和乐意教新人的前辈。问她敢不敢拍性感电影?她称要看剧本,对个人来说,她觉得拍戏不要限制自己,发挥才会大,暂时她没有什么是不敢演的。提及近日有很多新晋女模特儿出现,问她会否觉得竞争很大?她表示不会,有竞争才有进步,她会更努力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龙 | 邵音音 | 李曼筠 | 成龙 |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