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德云社李菁喜得爱女 笑言女儿干爹非郭德纲一个

  日前,记者采访了相声演员李菁,他透露自己刚刚喜得爱女,并且给孩子认了不少“干爹”。因为出席发布会迟到,于是有记者调侃是不是因为他开车“三迈”的缘故,李菁不好意思地表示,因为刚刚得了爱女,心思都在孩子身上,忘了时间。“当了父亲,心情复杂。”记者们赶忙恭喜李菁,因为于谦的孩子认了郭德纲做干爹,所以大家也关注李菁女儿的“干爹认领”情况。李菁不好意思地说:“是,德纲也是我女儿的干爹。但是我女儿的干爹多,不止德纲一个。”“为什么认了这么多干爹呢?”“我人缘好,大家喜欢我们丫头,更主要的是,大家不能白认干爹呀,怎么都会有所表示呀……”李菁得意地笑着说。

  去年低调结婚,今年喜得千金,李菁的感情生活也令人关注。他透露道:“那是某一年的情人节,我老婆当时是《女友》杂志社的编辑,正好采访我,我们在德云社的后台相识。那篇报道写得非常好,我很喜欢。后来她喜欢上了相声,总来德云社,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其实她是来看我的。”对于未来,李菁有很多憧憬,“我就想好好说相声,好好过日子,女儿的将来我不好说,一切根据她的爱好做决定。”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