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427-0503北美票房:《金刚狼》8700万称霸票房

本周衰人:《前女友们的幽灵》
本周衰人:《前女友们的幽灵》

  本周衰人

  《前女友们的幽灵》:马修-麦康纳搞笑失灵

  导演:马克-S-沃特斯

  主演:马修-麦康纳、珍妮弗-加纳、迈克尔-道格拉斯

  《前女友们的幽灵》本是带着“以小搏大”的念头前来拼杀票房的,尽管此前制片方并未奢望它能和《金刚狼》相抗衡,但也不至于沦落为马修-麦康纳个人历史上开映成绩最糟糕的电影。不过,此片票房不举的另一个原因可能与它的“底子”不好有关——据说该片本该在五年前就拍摄完毕,但是因为原定男主角本-阿弗雷克主演的《鸳鸯绑匪》横扫金酸莓多项大奖,而使得制片方不敢再在阿弗雷克的同类题材上下功夫,这直接导致了《前女友们的幽灵》的拍摄搁浅。四年后,华纳接手该片后,决定邀请马修-麦康纳挽回败局——因为当时的麦康纳已成为爱情喜剧的卖座哥哥,《发射失败》、《傻爱成金》等均反响不俗。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可惜的是,《前女友们的幽灵》还是因为胡扯痕迹太重,而被看惯了花花公子回心转意的电影的观众所抛弃。马修-麦康纳在片中扮演一个处处留情的风流公子哥考恩纳,在哥哥的婚礼上,前来参加的女宾中居然大部分都和考恩纳有染。此时,一个与之从小玩到大的女人进入了他的视线,考恩纳打算与之发生一段认真的感情。这时,他死去的舅舅从天堂打来电话,规劝他认真对待爱情和生活,舅舅还特意带来了考恩纳抛弃过的女友的鬼魂,一起帮助他审视自己的人生。在与女鬼的交往中,考恩纳渐渐明白了以往的过错,打算重新开始。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前女友们的幽灵》剧照

  由于《前女友们的幽灵》渲染的人鬼情未了的桥段太过恶俗,因此这部电影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31%的好评率,彻底进入了烂片阵营。尤其是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加盟,更被视为一次可怕的资源浪费。《Detroit News》提醒道:“拜托所有的女性观众不要去看这部电影,因为男主角的自我感觉太好,且全片的喜剧效果都有歧视女性的嫌疑。”《纽约时报》认为:“尽管影片看上去像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但它既不浪漫也不好笑。”《院线》认为:“《前女友们的幽灵》是一部编剧非常粗糙的平庸之作,台词不够精彩,表演不具神采,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模式化,没有任何惊喜可言。”《New Republic》则指出:“马修-麦康纳、珍妮弗-加纳、迈克尔-道格拉斯组成的卡司,本可以营造出非常诱人的笑果,可惜导演马克-S-沃特斯完全不知道如何发挥他们的潜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