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朱丽倩搬离刘德华豪宅 遇媒体避镜头(图)

朱丽倩香港街头惊慌躲镜头。

  今日香港某周刊周刊报道,朱丽倩原本在今年4月要嫁给刘德华,但消息曝光之后,媒体大规模的采访,却让婚事搁置。日前,该周刊收到消息指朱丽倩搬离刘德华的加多利山豪宅,暂居到宝马山花园。

  送豪宅当聘金 4月婚原敲定

  该周刊报道,朱丽倩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长达24年,不求名份不求代价,但近期朱家长辈向刘德华施压,加上刘德华也觉得是时候该给朱丽倩一个名份,所以决定于4月结束世纪爱情长跑。


  今年2月,一向低调的刘朱二人,更历史性的在马来西亚第一次被拍下合照,令婚事浮上水面,外传刘德华送了一幢700多万的豪宅给朱爸作聘礼,万事俱备。婚期定于4月底刘德华完成巡回个唱后举行,就连宾客名单都已初步拟定。

  朱丽倩搬出爱巢

  该周刊指出,媒体高调报道婚事犯了刘德华的大忌,加上他始终顾忌婚事会让歌迷胡思乱想,之前疯狂歌迷杨丽娟事件就让刘德华心有余悸,故叫朱丽倩加倍低调,暂时不要出入加多利山豪宅,并安排她住到别处。

  伊人惊慌躲镜头

  《东方新地》记者上周三(4月29日)晚,在香港铜锣湾新宁街附近发现刘德华给朱丽倩代步的白色保姆车,之后,看到朱丽倩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便服在附近踱步,神情落寞,刘德华的助理上前要请她上白色保姆车,朱丽倩突然察觉记者正在拍照,当场大惊失色。

  朱丽倩即刻撇下华仔助理,冲向路边一辆计程车,打开车门上车,朱丽倩在车上还不断摇着司机椅背催他快点开车。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 利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