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爵影后顾美华胞妹上吊身亡 妹夫曾传出婚外恋

顾美华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不想多谈此事
顾美华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不想多谈此事

顾丽华由丈夫冯潮泽(左)陪同送院抢救 惜告不治
顾丽华由丈夫冯潮泽(左)陪同送院抢救 惜告不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5月3日报道 金爵影后、香港女星顾美华的胞妹顾丽华,昨天(5月2日)深夜在香港家中上吊轻生,被送院抢救后宣告不治;顾丽华的丈夫曾被传与亚视女艺人吴亭欣有婚外恋。

  影后顾美华的胞妹顾丽华,继四个月前在港岛旧山顶道豪宅打空气针企图自杀获救后,昨天(5月2日)深夜她在家中上吊轻生,被家人发现,立即将她解下及报警,但她被送院抢救后宣告不治;上次她是因怀疑与富商丈夫感情出现问题而打空气针,而这次寻死的原因尚待警方调查。

  五十三岁的顾丽华为上海人,与家人同住旧山顶道八号花园台一豪宅单位。据悉。她与泰升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冯潮泽(五十四岁)结婚二十多年,育有两名子女,其中一人升读大学。

  昨晚(5月2日晚)十一时许,顾丽华被发现在住所内自缢,家人大惊,立即将她救下,同时报警求助,救护车接报赶抵现场,她由丈夫陪同送往香港玛丽医院,但抢救后返魂乏术,其丈夫惊闻噩耗,神情悲痛。

  记者今天(5月3日)凌晨致电顾丽华的胞姐顾美华(五十七岁),她在电话中语带悲伤地表示,她正在医院,对这次事件不想多讲。

  顾丽华去年十二月十五日疑因与丈夫冯潮泽感情出现问题,曾在旧山顶道寓所打空针企图自杀,幸被儿子及时发现,救回一命;而在事发前数月,香港媒体曾拍摄到冯与女艺人吴亭欣有来往,当时顾的胞姐顾美华得知丽华出事,曾直言:“这次的事件一定跟第三者有关!”未料事隔不足半年顾丽华再度寻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丽华 | 冯潮泽 | 吴亭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