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陆川秦岚来到山东 为济南惨案遇难者献花篮

陆川秦岚为济南惨案遇难者献上花篮
陆川秦岚为济南惨案遇难者献上花篮

陆川秦岚回答记者问题
陆川秦岚回答记者问题

秦岚出席济南影迷见面会
秦岚出席济南影迷见面会

  2009年5月2日,电影《南京!南京!》导演陆川携主演秦岚来到山东,出席了济南、淄博两地的四场媒体影迷见面会。

  活动现场,被问及与导演陆川第一次合作的感受,秦岚赞不绝口:“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非常自信,而且很有魄力很有才气的导演,在他的身上我看见了什么是执著,他会为追求自己的梦想,一直坚持走下去,他的这种对工作和艺术的执著真的很让人感动。随着接触时间的加长你会感受到他很多内在的东西,一种厚重的渊博,仿佛在每个不同层面接触他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他还是一个能让所有演员变成棋子的魔术师,演员自己修饰得再好,在他的指导下也会让你回归真实,本来我给自己设计了几个小动作来配合人物性格,但在他的指导下我的这些小动作全都派不上用场了,他能帮助你与现实生活脱离开,完全融入到角色和当时的气氛中,在投入的时候就没有了表演的痕迹。与陆川导演的合作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少东西。”

  除了与媒体、影迷交流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外,陆川和秦岚还一起为济南五三惨案的遇难者献上花篮,上书“五三惨案遇难者永垂不朽,《南京!南京!》剧组敬上。”

  伴随本次活动的结束,《南京!南京!》剧组的大陆多城市循环宣传也随之画上句号,5月4日,《南京!南京!》剧组将前往香港进行电影上映的最后一场宣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