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欲领养4岁女童马拉维 其亲生父亲反对


  4岁女童“Mercy”James的亲生父亲James Kambewa说他不想让麦当娜领养他的女儿。

  近日,James Kambewa在CBS电视台的《The Early Show》接受采访时说:“我想要照顾她,我有能力照顾好自己的孩子。Mercy是土生土长的马拉维人,所以我需要她成为一个马拉维人,用我们的文化抚养她长大。”麦当娜试图领养这个女孩的上诉将于下周一开庭,James Kambewa的这次采访也将在同一天播出。

  4月初,麦当娜领养"Mercy" James的申请被马拉维当地法院驳回,近日,麦当娜的马拉维律师Alan Chinula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对于此次上诉很有自信。

  戴着有他女儿名字的项链的James Kambewa透露自己从没有抱过甚至见过Mercy,他只是通过在报纸和电视上见过女儿,从没有面对面见过。据美联社报道,麦当娜的发言人丽兹-罗森博格(Liz Rosenberg)说,她甚至不知道James Kambewa到底是不是Mercy的父亲。Mercy的亲生母亲在Mercy出生后不久就离开了人世,现在Mercy由61岁的祖母Lucy Chekechiwa照顾。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想要我的外孙女被领养,但是他们一直很坚持,我不得不让我的外孙女跟他们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