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媒体评论

人民网:快乐女声重整旗鼓 期待下一个李宇春

  近日,湖南卫视正式对外公布09快乐女声的批文到手,长沙赛区作为先遣部队,5月1日即将启动。08年奥运加地震,各大卫视谨小慎微。而09年各大电视台则将积蓄了一年的力量爆发出来,展开一浪高过一浪的选秀竞赛。除了观众有看头,快女的启动对湖南卫视无疑有着“亿元拉动内需计划”般的意义,想必湖南卫视可以让自己的娱乐产业再上台阶,天娱再捧出一两个李宇春来。不过期许归期许,内忧外患的快乐女生能否再现05年的巅峰时刻,还需努力再努力。

  选秀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与媒体宣传和引导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急功近利的人,尤其是那些心智还未成熟,幻想一夜成名的年轻人大有人在。他们缺少脚踏实地的态度,多的是坐享其成的名利双收。这种歪风邪气似乎很好的利用了选秀节目这个载体得以助长,这一切一切真的需要得到媒体的正确引导和重视。可以看得出,每年的选秀活动中,都能冒出一些有潜力的新星,为内地娱乐事业做出很大的贡献。如果因为媒体的的一些错误短视行为,而使培植他们的这块肥沃土壤变得贫瘠甚至荒废,那就太令人心痛了。所以湖南卫视少点炒作多点诚意的运作,还得有待提高。

  没有了短信投票,“快乐女生”今年却有个更加引人关注的评判标准,也就是选手私下的为人处世、行为举止也将成为签约的一个衡量指数。不得不佩服湖南卫视的创新能力,一来杜绝了再为别人做嫁衣的尴尬局面发生,二来也使节目变得更加扣人心弦,呈现处选手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不过,光有这一点创新还是让人放心不下,毕竟目前选秀节目太多太杂,观众却总是喜新厌旧。如果没有脱胎换骨的节目形态展示出来,在预测受关注程度的层面上总是会打上一个问号。节目不吸引人,就更谈不上去关注选手了,看来如何让观众觉着新鲜是湖南卫视最应该重视的问题。

  再来看看曾经的这些超女快男们吧,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也有几年光景了,发展得怎么样了呢?张靓颖已升级成了老板;尚雯婕赔了不少,但也算发展不错;周笔畅四年换三店,被笑称解约专业户;陈楚生官司无限期延后;何洁甚至要做好退出的准备..。当然还有那些在我们脑海中被删除名字的,他们在干吗,恐怕早已毫不关心了吧?看来这个世界上真不会天上掉馅饼,即使取得了好成绩又怎样呢?伯乐不常有,李宇春更不常有,会出现第二个李宇春吗?真不好说。

  我想不管如何讲,电视需要选秀节目来丰富荧屏,大陆乐坛也需要有这么一个机构来发掘新人,湖南卫视如果能捧出更多的李宇春这样有实力的歌手,是大家都最愿意看到的事情。建议参选的选手就当是一次人生历练,想唱就唱唱得响亮,不管成绩如何,至少问心无愧;天娱就更应该多多总结经验教训,把选秀节目办到“上面”“下面”都满意,为内地乐坛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