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郝蕾本月北京补办婚礼

  徐纪周执导,李光洁、陶飞霏等主演的《杀虎口》首轮播毕后,五一期间进行第二轮播出。这次《杀虎口》成功捧红了李光洁,他饰演的白朗被许多网友评为“最性感的八路军英雄”。昨天记者采访了李光洁,他透露演了许多军旅英雄,但是他会演到底。
同时,记者还获悉,本月李光洁将和郝蕾在北京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从2001年至今的8年时间里,李光洁一直在银幕上给我们塑造一个又一个军人形象,8年的蛰伏磨练,造就了他在《杀虎口》中的厚积薄发。“白朗”红了,演“白朗”的李光洁也红了。李光洁坦言演军旅剧的确有些“疲劳”,不过他强调自己并不会抗拒“军旅题材”,未来有好的剧本他一样会接演。谈到转型,李光洁的确是有野心的,那就是与郝蕾有个共同的“5年计划”,往电影圈发展,电视可能相对减产。如今,他们已经组建起了一个工作室,而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也正在筹拍中,对于转战大银幕的原因,李光洁坦言:“在中国,演员的演技在大银幕上才能真正得到尊重和认可。观众们走进电影院,才是真正耐心地在欣赏演员的演技。而电视由于播出的方式可能观众没有时间细细观赏。”

  去年已经结婚注册的郝蕾和李光洁,由于两人工作太忙的关系,一直没有大摆婚宴,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月李光洁与郝蕾将在北京补办一场甜蜜的婚礼。昨天记者求证李光洁,他不愿意透露任何细节,只表示恰当的时候自然会公布。不过记者了解到,李光洁3月份开始不接工作,计划6月份复出,这也意味着婚礼在5月举行。

  谈到最近郝蕾怀孕的传言,李光洁表示郝蕾并没有怀孕,也不会跟风生子,他说:“生活上大的方向定了就可以了,细节就不要太过追求了。生孩子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