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密会尔冬升 开百万港元贱价谋复出(图)

张柏芝(前)主动找尔冬升(左)斟洽

 
  香港周刊报道,张柏芝虽然一再否认,但其实一直在密谋复出,可惜一波三折。早前有指她因为狮子大开口,叫高价600万港元接拍尔冬升的新片《三少爷的剑》,因而吓退了对方。为了增加曝光率提升人气,她上周高调现身台湾,还出动儿子Lucas,将慈母形象发挥得淋漓尽致。而返港后翌日,她立即密会尔冬升谈合作,更不惜以贱价100万港元加盟《三少爷的剑》。

  据报道,诞下儿子Lucas后,张柏芝一直密谋复出,可惜去年的艳照事件令其复出之路荆棘满途。
4月中,张柏芝一家已由四季酒店搬到春坎角新居,这座亿元豪宅,单单装修已经豪花了近千万港元,加上张柏芝无名牌不欢,面对供楼和日常庞大的开支,当然想复出赚钱减轻老公的担子。不过,由于艳照事件影响,她至今为止的大型工作只是拍了一个寝具广告而已。为了替谢家开源,张柏芝出尽九牛二虎之力游说老公,让儿子Lucas接拍广告。

  台湾之行面对传媒,张柏芝还是摆出一副不在乎的态度说:“现在超爱孩子,想多生几个,暂时不会再拍电影,反正可以花霆锋的钱。”但事实上,4月26日返港的她,翌日下午3时已经马不停蹄与经纪人Emily密会导演尔冬升,并在深湾游艇会密谈了一小时。

  知情者表示:“这次是柏芝主动约尔冬升,她说很喜欢《三少爷的剑》的剧本,还表示酬劳方面绝对有得商量,并开了个100万港元的"友情价"给对方。不过,现在内地广电总局收紧了,不准有丑闻的艺人现身荧屏,所以就算柏芝肯减片酬,尔冬升都未必敢用她。”

  虽然张柏芝为了老公,不惜让儿子拍广告,不过,自小在这个圈子长大的谢霆锋却始终不想儿子走他的旧路。所以去年底,谢霆锋已经安排跟随自己差不多十年的助手阿辉离开英皇,之后成立了“GME”经纪人公司,先后签了周秀娜和庄思敏两位艺人。有传这家公司是由谢霆锋幕后操控,最近“GME”还与谢婷婷签了约,来个“闭门一家亲”。张柏芝与谢霆锋各尽所能拼命挣钱,可谓天生一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尔冬升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