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评论

重庆时报:赵本山“转”进京 小沈阳粉丝最拉风

  投资3000万元,历时两个半月整修,赵本山长春天津哈尔滨等地之后的第九家“刘老根大舞台”昨日在北京开张,这是赵本山为东北二人转开辟的第9块、也是最重要的一块根据地。在昨日的开业庆典上,圈内人士可谓给足了面子,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葛优、姜文、那英、倪萍、李幼斌、宁静等30余名大腕齐聚一堂,为开业庆典捧场道贺。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小沈阳、毛毛也前往进行卖力表演,可见赵本山在圈内的魅力非同一般。

  30余位大腕走红地毯

  昨日,“刘老根大舞台”的红地毯可谓群星耀眼,国内一线大腕统统到场庆贺。名导张艺谋、冯小刚;民歌天后宋祖英;明星成龙、曾志伟、姜文、葛优、李幼斌、宁静、伊能静;名主持杨澜、窦文涛、倪萍、白岩松、水均益、刘芳菲,30余名圈内大腕的道贺,令当晚的刘老根大舞台变得星光璀璨起来。

  张艺谋搭档宋祖英亮相

  从明星大腕的搭档组合上,也能看出“刘老根大舞台”的新意别出:成龙与“七小福”的师徒情深,葛优、姜文、那英的天王天后配;崔永元与郭德纲的跨界搭档……最出彩的当属张艺谋与宋祖英出现在红毯上,一个是国际知名的电影导演,一个是难以企及的民歌天后,双双踏上红毯时,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与尖叫。红地毯仪式以“赵家军”的集体登场为结束,赵本山与小沈阳、毛毛等转星走上红毯时,掀起了当晚红毯仪式的最高潮。当晚最具特色的在于每位嘉宾踏上红毯时都会手拿象征二人转的扇子,成龙、梁天、宁静更是大秀“扇技”,学起了二人转。

  小沈阳粉丝最拉风

  在昨日的围观观众中,小沈阳的粉丝最拉风,手持横幅、小沈阳画像的他们,不时喊出:“沈阳沈阳,神采飞扬”的口号。在数百名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后,隔街的人墙仍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队。下午3时,赵本山先行抵达大舞台,把关演出节目的彩排。兴之所至,还来了一段二胡独奏。而昨晚的演出阵容更是醒目,齐聚了小沈阳、毛毛等当下最红的“转星”。据介绍,2日晚的票不对外,3日起刘老根大舞台将正式对普通观众售票,每晚演出两小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成龙 | 张艺谋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