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评论

成都晚报:明星干嘛打堆?给本山扎场子!

  昨晚,位于北京崇文区前门东大街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场典礼既是好友聚会 ,又是明星盛典。冯小刚张艺谋葛优那英姜文、曾志伟、郭德纲、宋祖英、崔永元、毕福剑、杨澜等众多明星应赵本山的邀请,出席了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开业仪式。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50余位来自演艺、体育、主持、文艺界的一线明星亲临现场,在5月1日当晚与赵本山及小沈阳在鸟巢高歌《我的好兄弟》的国际巨星成龙,第一位踏上红毯。半个小时之间,从本山会馆到剧场入口,短短几十米的路程霎时星光熠熠,上演了一场“大腕相聚秀”。冯小刚、葛优、那英等众多嘉宾在接受红毯主持人采访时无一不对二人转艺术走上北京大舞台表示衷心的祝贺。当张艺谋踏上红毯之时,自然少不了关于他与赵本山的土地合作影片《三枪拍案惊奇》的话题,对此张导告诉记者:“老赵为我推荐了几位演员,最后我们选定了小沈阳、毛毛、王小华和程野来演出《三枪拍案惊奇》,这部电影的六位主角中有四位都是二人转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小刚 | 葛优 | 刘老根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