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成都商报:“刘老根”进京 最高票价8800

  昨晚,投资3000万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正式开张迎客,张艺谋成龙曾志伟宋祖英、宁静、那英、姜文、葛优、赵忠祥、白岩松、朱军、毕福剑、倪萍、崔永元、水均益等大腕名人前来捧场,有趣的是郭德纲也前来道贺。赵本山偕小沈阳、丫蛋儿、板砖(王金龙)、王小虎等二人转最强阵容献艺。

  继长春天津哈尔滨本溪等地之后,北京是开设“刘老根大舞台”的第九个城市。有趣的是,在“刘老根大舞台”南边,距离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就是德云社剧场,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开张岂不是抢了德云社的生意?昨日,郭德纲也来凑热闹,还开玩笑说要倒票卖:“好事呀,街坊开张我来庆祝,我来倒点他的票出去卖。”被问到“刘老根大舞台”对德云社的演出是否有影响时,郭德纲的回答很干脆:“非常欢迎二人转来北京,如果刘老根大舞台对肯德基、麦当劳没影响,那对我们也没影响。”

  据了解,昨晚的首场演出并没有正式对外售票,而是回馈前来捧场的友人,从今日起正式对外售票演出。据悉,票价最低180元,但180元的低价票只有10张左右。大舞台的一层大厅票价从180元到680元不等,二层设有7个包厢,分别以“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相亲”等赵本山出品的电视剧和小品命名。“马大帅”“乡村爱情”都是6人包厢,价格是3000元。最大的包厢“刘老根”能容纳13个座位外加几个小凳子,价格高达8800元。门票的平均价格大约在四五百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郭德纲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