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华西都市报:大腕捧场大舞台 赵本山相当有面子

  “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扎场子的都是腕儿

  昨晚,位于北京前门东路上的“刘老根大舞台”正式开业,赵本山盼了多年要把二人转开到北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开业现场,前来道贺的明星阵容堪称豪华,成龙姜文葛优那英、曾志伟、伊能静等30多位大牌明星倾情捧场,而作为赵本山的得意门生小沈阳也一改男扮女装的舞台扮相,昨晚走型男路线,黑衣墨镜酷劲儿十足。

成龙捧场

赵本山十分高兴

  “二人转”进京道贺的都是腕儿

  “感谢各位嘉宾朋友捧场,我今天很激动。二人转正式进驻北京了,希望朋友们多支持。”昨晚7时,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由赵本山传媒投资3000万元的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正式开业了。赵本山在娱乐圈人缘一直很好。成龙、姜文、葛优、那英、曾志伟、郭德纲、赵忠祥、白岩松、朱军、杨澜、黄圣依、水均益、郭涛、伊能静、崔永元、张一白等豪华大腕,都来到现场为开业庆典捧场道贺。众明星入乡随俗,来到现场,人人手握一把东北二人转大扇子,供媒体拍照。现场一时间星光灿烂,气氛热烈。

  小沈阳变装改走型男路线

  晚7时30分,庆典演出开始,小沈阳、丫蛋毛毛夫妇、王小虎、王金龙众徒弟轮流献艺。在众多徒弟中,小沈阳特别受人欢迎,昨晚他一改男扮女装的舞台扮相,走型男路线。随后,赵本山率众徒弟,轮番献艺。兴之所至,赵本山还亲自走上舞台,为众嘉宾来了一段二胡独奏,并表演了精彩的二人转。

  为助阵成龙特意推迟一天开业

  “刘老根大舞台”是赵本山精心打造的“绿色二人转”代表品牌,昨晚,赵本山透露,如果北京观众能够接受,准备再开三四家“分店”,此外,他还打算在上海深圳等地开设“大舞台”。按计划,赵本山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原本在五一节开业。但为了力挺成龙个唱,赵本山把“刘老根大舞台”前门剧场的开业时间,推迟到了昨晚举行。在成龙的“鸟巢”演唱会上,赵本山还带领徒弟小沈阳和成龙一起合唱了一曲“好兄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成龙 | 刘老根 | 葛优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