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赵本山梦成真 大腕明星排队捧场

  昨晚(2日)7点,位于前门东大街小江胡同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典礼。前来为赵本山捧场的嘉宾有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姜文、宋祖英、葛优、那英、赵忠祥、郭德纲、毕福剑、白岩松、杨澜等近20位娱乐圈大明星。赵本山率小沈阳等爱徒献上两小时二人转。

小沈阳陪在赵本山身边

张艺谋 宋祖英

成龙

  昨天下午4点,刘老根大舞台门前就已聚满百姓。赵本山题词的刘老根大舞台金字牌匾高高挂起。晚上7点,庆典活动正式开始,大舞台正中的走马灯中升起小驴拉磨,10位唢呐手吹响了电视剧《刘老根》的主题曲。成龙率领新七小福首先出场,张一白、曾志伟、黄圣依、水均益、刘芳菲、郭德纲、崔永元、赵忠祥、杨澜、宁静、李幼斌、姜文、那英、葛优、郎昆、冯小刚、王义夫、张艺谋、宋祖英……明星结伴从本山会馆中走上红地毯。众位嘉宾的即兴讲话给足了本山大叔面子。成龙说二人转是世界之宝,如果让他上台只有跑龙套的份儿。曾志伟希望第十家刘老根大舞台能在香港落户,他恳请能投资一点点。赵忠祥直言在后台让小沈阳签了名,“我从艺50年没见过像小沈阳这么一夜成名的天才,我今晚是第一次追星。”近在天桥德云社的郭德纲赶来为“街坊”道喜,他笑言远亲不如近邻,以后他会多买赵本山的票倒腾赚钱去。

  晚上8时20分,庆典演出正式开始。王金龙、丫蛋夫妇的翻跟斗,模仿杨坤唱《无所谓》,京剧联唱都让明星观众们拍案叫绝。此后出场的杨冰、赵丹、王小虎、张可、阎学晶、小沈阳、沈春阳,一个赛一个卖力,他们的说、学、唱、打、舞全面展示了二人转的魅力,台下的冯小刚乐得直呼后脑勺疼,郭德纲称他们的演出中加大了笑话的比重,寸头、尺寸都掌握得很好。曾放话“上台可能性十分大”的赵本山,最后登台向来宾表示感谢。他说昨晚终于梦想成真,能看到二人转走上首都舞台,徒弟们能比自己还要火,心里就控制不住地激动。兴致颇高的赵本山演唱了电视剧《刘老根》和《乡村爱情》的主题歌,还拉了一段二胡曲《二泉映月》,最后与阎学晶对唱了一段二人转作为庆典活动的终结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成龙 | 郭德纲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