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华商报:“刘老根”北京开业 成龙鸟巢开唱(图)

成龙鸟巢开唱

  5月1日晚,“信心中国,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在鸟巢盛大开唱(上图)。为了给好友撑场,赵本山也将“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开业日期推迟了一天。

  曾志伟、谭咏麟、周华健、李宗盛、赵本山、孙楠、谭晶、容祖儿、方大同、SuperJunior、Rain、小沈阳、张靓颖、李宇春、蔡卓妍等上百位明星纷纷登台助阵。连保安都出动了700人。最受关注的居然是非专业歌手的赵本山和小沈阳,他们与成龙的合唱,赢得了最多掌声。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是慈善演唱会,所有明星零报酬出演。

  5月2日晚,位于北京前门东路上的“刘老根大舞台”开业,并举行盛大首演。赵本山携赵家班最强阵容登场献艺。除了二人转明星,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葛优、姜文、那英、倪萍、李幼斌、宁静等嘉宾悉数到场祝贺。另悉,赵本山已秘密报名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与知名企业家马云、傅成玉等成为同学。5月3日,他将飞赴香港参加开课典礼,这意味着本山由艺术家向知名企业家开始转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成龙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