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新华网: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2日晚北京开演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 投资3000万元,历时两个半月整修……赵本山倾力打造的“刘老根大舞台”将于5月2日17时正式开张迎客。当晚赵本山将携小沈阳、丫蛋儿、“板砖”(王金龙)、王小虎等二人转最强阵容献艺。


  继长春、天津、哈尔滨、本溪等地之后,北京是开设的第九家“刘老根大舞台”。据介绍,2日晚的票不对外,3日起刘老根大舞台将正式对普通观众售票,每晚演出两小时。

  至于具体演出的演员阵容,赵本山表示,“我们的团队都是小沈阳这样的,只不过小沈阳先出来了,我们准备一两个月换一批演员,我们有60多对后备演员呢,9个剧场随便换没问题”。至于观众最关心的票价问题,赵本山透露最低180元,平均票价四五百元,“剧场只有300个座位,价低了怕赔价高了怕观众不干,先这样定价试试,如果观众很适应,我们再涨点儿”。

  赵本山告诉记者,二人转走到今天已300年,但这门艺术最开始的时候连东北大城市的人都不了解,它的表演形式完全是从民间走出来的,是一幅幅世俗画,没有任何人创作,就是在一天天的演出中自然成长的。养活二人转的只有老百姓。

  对二人转赵本山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呵护至极,“300年来二人转已经适应了黑土地的土壤和气候,也许到北京会水土不服,但我们想办法克服”。赵本山还透露,他将在北京继续选址,准备多建几个二人转剧场。

  “刘老根大舞台”位于前门东路上。车行驶到两广路珠市口,就可以看到路口西南角一片颜色鲜艳的建筑,在阳平戏楼前的小广场上,两座写着“刘老根大舞台”的红色大牌楼高耸醒目,一对巨大的五彩狮子列在南北迎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