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秘密去医院究竟做了啥?

  李宇春,娱乐圈奇迹的创造者、一个时代文化流行的标志性人物。

  个人认为,李宇春早就该走出“超女冠军”的光环,知名度无需拓展,美誉度、认可度、品牌影响力有待再提高。

  李宇春目前的发展,确实遇到了瓶颈,急需转型。
加盟陈可辛的《十月围城》,首次扮演打女,也许是转型的开始,对于李宇春,眼光应该瞄准国际,李宇春有这个资本,龙丹妮率领的新天娱,应该早就为李宇春的转型做好了准备,新天娱应该有这个能力,这是必须的……

  近日,围绕着李宇春的新闻,无非就是加盟陈可辛《十月围城》的消息了。《十月围城》前天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李宇春和新天娱掌门人龙丹妮等人都亲自出席,足以看出新天娱对此事的重视程度。我想说的是,原本在发布会上,要表演高难度京剧桥段的李宇春,为何只是做了几个简单的动作?新闻发布会为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这与李宇春有何关系吗?

  表面上风光无限的李宇春,其实最近被身体折磨的够呛。

  李宇春的认真,在业内广为流传。为了WHYME演唱会带给大家足够的惊喜,李宇春苦练舞蹈,演唱会前排舞时,李宇春的腰椎就曾受伤,但为了演唱会,李宇春坚持了下来。演唱会结束后,李宇春为了即将开拍的电影《十月围城》进行封闭式训练,由于时间紧密度大,李宇春腰病再次复发,4月28日上午,李宇春的腰椎疼痛到难以独自行走的程度了,只能卧床静养。所以原定于当天上午的采访被迫取消,就在《十月围城》发布会召开的前一刻,李宇春上台还需助理搀扶才可勉强行走,原定于在发布会上李宇春表扬的高难度京剧桥段,也因此夭折。

  发布会一结束,李宇春就立刻被安排飞回北京接受治疗。

  4月29日,李宇春一行人就秘密出现在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接受腰椎治疗。

  玉米们非常担心李宇春的身体状况,我尽全力把我知道的信息,发在我的博客里,由于李宇春的腰病复发,原本在5月1日要出席成龙和他的朋友演唱会、以及去美国拍摄写真的李宇春,这些工作安排不知最终是否都如愿,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无论怎样,希望李宇春的腰,早日康复,必须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