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童扎克被美周刊评为最有影响力人物(组图)

扎克既会跳舞,又是运动健将。

扎克既会跳舞,又是运动健将。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 《时代》最新五月号杂志选出百位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美国总统奥巴马巴拉克、英国首相戈登布朗等人纷纷入选。令人惊奇的是前两天刚被《人物》选为“2009年最美人物”之一的好莱坞金童,21岁的扎克艾弗隆此次同样入围这一榜单。

  以往年一样,《时代》此次从政治、艺术、科学等五大领域中挑选百位有影响力的人,还找来众多名人为入选者撰写入围小传。扎克则被选为“最具影响力艺人”之一,为他写小传的是曾经的著名女星克莱尔丹尼斯,这位曾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过《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现代激情版》的女演员文中写道,她最近与扎克合作一部,在片场,周围学校的小女生都翘课来围追堵截扎克,每天晚上还在楼下大叫“我们要扎克”,丹尼斯直言,从没与这么受欢迎的明星合作过,即使当年的迪卡普里奥,人气都没法盖过如今的扎克。
丹尼斯总结说:“迪卡普里奥只会演戏,扎克能歌善舞还会演戏,我想这样的完美的组合,没有哪个女生会不为之心动。”

  另外,与扎克同时入选该榜的影坛人物还有凯特温丝莱特、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汤姆汉克斯、佩内洛普克鲁斯,这些人皆是在影坛叱诧多年的前辈级演员。且不说其他好莱坞新生代演员不招《时代》待见,就连茱莉亚罗伯茨、西恩潘等好莱坞超一线明星也不见踪影,去年还入选该榜的安吉丽娜茱莉,今年就只能动动笔为其中一位入选者写赞美文章了。

  解密金童扎克艾弗隆

  1987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扎克艾弗隆2002年以童星身份进入演艺圈,要说电影资历,2007年出演《发胶》的扎克,打扮得油头粉面的扎克还不算鹤立鸡群,直到去年《歌舞青春3》登上大银幕,全球少女才为之疯狂。扎克如何在短短时间内走红,他有什么资本走红,名利双收的他会有什么样的未来,都成为人们的谈资。

  扎克有法宝

  能唱能跳 色艺俱佳

  2006年,迪斯尼公司要拍一部以“音乐剧”为核心的青春《歌舞青春》,前来报名争取出演该片男主角特洛伊的男生多达600人。迪斯尼影业要求演员同时具备演唱、跳舞和表演三方面的才能,能从这么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扎克,其才华可见一斑。

  扎克最先走红,靠的就是这是部剧,饰演学校篮球队长的扎克经常要秀球技,而且时常脱掉衣服,有着天使般纯洁面孔的扎克露出健硕身材,迷倒不少美国少女。此外,在剧中他有大量的戏码展示优美的歌喉及热力四射的舞蹈。正如克莱尔丹尼斯所说的,这一完美组合,完全俘虏了美国少女的心。从2006年开始,扎克就成了全美女中学生的课间重要谈资,而随着《歌舞青春》流入欧洲市场,扎克的魅力也就这样传播开来。去年,迪斯尼影业干脆将《歌舞青春3》搬上大银幕,这部投资1100万美元的电影在全球拿下2.51亿美元的票房,经此一役,最终确定了扎克国际明星的地位。

  扎克有劲敌

  遭遇“英伦苍白男”

  去年底因主演走红的英国演员罗伯特帕汀森如今是扎克的头号劲敌。两人不但已成为全球女粉丝心中的超级偶像,两人最近更先后登上4月与5月美国《GQ》杂志封面,更有人气大较劲之味。

  扎克和罗伯特不但都是21岁,也同样是舞台剧场出身,一路从电视跃上大银幕,更巧的是两人都爱玩音乐与歌唱。被誉为“加州阳光男”的扎克从小学钢琴并接受歌唱训练,前年他演出的美国影史最卖座歌舞片《发胶》中,全都是自己演唱;有“英伦苍白男”之称的罗伯特,从小学吉他与钢琴,不但自组乐队,还演唱《暮光之城》中的插曲。

  从去年底开始,两人便被拿来做比较!扎克去年10月主演的电影版《歌舞青春3》,全美票房高达9000万美元。仅比扎克大5个月的罗伯特,去年底则以《暮光之城》创下全美1.9亿的票房,声势一度盖过扎克。今年4月,扎克“单飞”主演票房大收,收复失地的扎克还带着该片反攻罗伯特的英国老家,当地媒体还故意问他对英国偶像明星的看法,扎克聪明地说:“我很喜欢贝克汉的风格。全故意不提罗伯特,较劲之味甚浓。

  扎克有前途

  下一个阿汤哥

  4月17日,扎克艾弗隆首部独立挑大梁的电影《重回17岁》在美国上映,首映周末票房2406万美元,成功当上票房冠军。没多久,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就以“扎克艾弗隆,汤姆克鲁斯的接班人!”为题,大篇幅介绍这位新生代明星与阿汤哥两人在星路发展之初的相似之处,得出的结果是“扎克的未来将会像阿汤哥一样,有望登上好莱坞权利排行榜的顶峰。”《福布斯》指出,同样是在21岁这年,阿汤哥以他首部主演的电影《保送入学》(1983),迷死一批女性观众,写下全美卖座冠军佳绩。如今21岁的扎克也以《重回17岁》,证明他不卖弄歌舞的演技实力,也能独挑大梁,扛起票房冠军重任。更巧的是《保送入学》与《重回17岁》,都是两人演艺生涯所演出的第5部电影,加上扎克良好的私生活形象,以及与媒体、粉丝应付得宜的明星气度,都可感觉出他对自身的经营智慧和努力。

  虽然扎克以歌舞成名,不过他并不打算一直走这一路线。扎克说以后将多尝试和《歌舞青春》不同类型的电影,为此他还婉拒接演重拍版歌舞片《浑身是劲》,他说:“这并不代表我永远不演歌舞片了,现在我想投入更多元类型电影的演出。”可以看出扎克对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迪卡普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