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铁人”效应不一般 预售票房超千万(图)

主旋律大片今日国内上映 不少单位趁着假期组织观影


  本报讯 “铁人”王进喜,在中国电影市场展示出巨大的号召力。

  今天,描述王进喜故事的主旋律大片《铁人》将在国内全面上映。记者今天上午获悉,截至今晨零时,该片的全国预售票房竟然超过千万元,创下主旋律大片的奇迹。

  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截至今晨零时,单是北京新影联院线,该片的预售票房就已达到300万元。“一般情况下,新影联院线的票房大致占全国总票房的十分之一。
当然,《铁人》的全国预售票房不会有3000万那么多,但过千万肯定没问题。”高军说。

  至于《铁人》预售票为何这么火,高军解释说:“主要是团体订票。五一期间,不少单位都准备集体去看场电影,《铁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王进喜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这是典型的励志片。”

  高军还透露说,昨天北京就有一家大型石油企业集体订票,150万元现金已经打到发行方账户上。

  剧情简介

  《铁人》由刘恒编剧、尹力执导,吴刚、刘烨、黄渤、胡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

  再现了“铁人”王进喜当年在大庆油田战天斗地的故事,同时也描述了新一代石油工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进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