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开业:红毯明星云集 舞台转星璀璨

那英、姜文、葛优齐聚大舞台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葛优姜文、那英、倪萍、李幼斌、宁静等30余名大腕齐聚前门,为“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开业庆典捧场道贺。除红地毯上群星云集外,当晚的开业演出也云集了小沈阳、丫蛋等当红“转星”,从黑土地走出来的二人转艺术正式由此落户北京城。

  二人转氛围浓郁

  唱大戏、扭秧歌、驴拉磨

  相较于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北京剧场的规模更为宏大,装修风格则将东北二人转的特色,与北京四合院的氛围相互融合,古朴韵味中透着浓浓的黑土地风情。同时,最具东北二人转民间文化特色的表演,也与“刘老根大舞台”一同进京:毛驴拉磨、东北大秧歌……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下,锣鼓喧天的火热氛围中,“刘老根大舞台”与“绿色二人转”正式落户北京,显示出与众不同的亲民特征。

  红地毯明星云集

  张艺谋搭档宋祖英 30余大腕盛装捧场

  赵本山在圈中的好人缘已经不用再做描述:张艺谋、冯小刚、郎昆等不同领域的名导齐齐捧场;成龙、宋祖英、那英、姜文、葛优、李幼斌、宁静、曾志伟等一线大腕均盛装出席;国内电视台的“名嘴”更是无一缺席:杨澜、窦文涛、倪萍、白岩松、水均益、刘芳菲、徐滔……30余名圈内大腕的道贺,令当晚的刘老根大舞台变得星光璀璨起来。

  晚上7时30分,红地毯仪式正式开始,搜狐娱乐主持人大鹏和于莎莎

  从明星大腕的搭档组合上,也能看出“刘老根大舞台”的新意别出:成龙与“七小福”的师徒情深、葛优、姜文、那英的天王天后配、崔永元与郭德纲的跨界搭档……最出彩的当属张艺谋与宋祖英的首度携手,一个是国际知名的电影导演,一个是难以企及的民歌天后,双双踏上红毯时,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与尖叫。红地毯仪式以“赵家军”的集体登场为结束,赵本山与小沈阳、毛毛等转星走上红毯时,掀起了当晚红毯仪式的最高潮。

  当晚最具特色的在于每位嘉宾踏上红毯时都会手拿象征二人转的扇子,成龙、梁天、宁静更是大秀“扇技”,学期了二人转。

  场外粉丝爆棚

  小沈阳人气最旺 观众“围堵”剧场

  可能没有任何一场演出能够吸引到如此众多的粉丝——早早得知消息的观众,将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围堵得水泄不通,当中不乏从早上9时起便在此等候的痴心“转粉”。小沈阳的粉丝最为拉风,手持横幅、小沈阳画像的他们,不时喊出:“沈阳沈阳,神采飞扬”的口号。在数百名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后,隔街的人墙仍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队,场面火爆程度蔚为壮观。

  搜狐娱乐了解到,当晚场内的演出阵容更是醒目,齐聚了小沈阳、毛毛等当下最红的“转星”,他们将带来原汁原味的二人转表演。目前的售票情况更可看出二人转初落京城的火爆:劳动节其间3日到5日的票已经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成龙 | 葛优 | 姜文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