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罗凯珊欠租两万遭追讨 表面风光实辛酸(图)

Kama承认收入曾经收入只有二千元因此欠租两个月
Kama承认收入曾经收入只有二千元因此欠租两个月

Kama曾与周秀娜(左)穿泳衣走秀
Kama曾与周秀娜(左)穿泳衣走秀

提到欠租遭追讨一事Kama不禁垂头叹息
提到欠租遭追讨一事Kama不禁垂头叹息

Kama(中)上《娱乐on Show》 与主持人分享内心世界
Kama(中)上《娱乐on Show》 与主持人分享内心世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5月2日报道,香港少女名模罗凯珊半年前拖欠租金两万港元,遭业主上门追债。她日前在香港受访时承认此事,坦言当时月入只有两千港元,过着“对人欢笑背人愁”的辛酸生活。

  自获邀到日本走秀后,“邦民”广告女郎、少女模特Kama(罗凯珊)的人气与身价进入“大牛市”,双双直线倍升。除了狂接公开演出及活动外,最近她处女下海,接拍首部电影《喜剧人间》,真是猪笼入水赚满满。

虽然表面上名利双收,但Kama随即惹来一连串是非,除了与Angelababy传不和及与张文慈争位坐外,还爆出她曾欠租金两个月!

  目前与“冤家”Angelababy同住香港土瓜湾翔龙湾的Kama,据知半年前曾拖欠近两万元租金,业主一连两月没见她准时交租,竟张贴欠单在大门上追债,又声称要发律师信。

  日前Kama接受访问,对欠租一事直认不讳:“是啊!曾经有两个月没交租,要问公司借钱交租。”她表示曾想过向业主解释,但最后放弃了:“其实我想过告诉业主我没钱,但人家天天在报纸上见到我,我说了都没人信啦!”Kama向主持人诉苦,说模特儿收入非常不稳定,回忆当时每月收入只有二千元,加上是家中经济支柱令压力更大,她说:“除了妈咪,家里还养了条狗,就算自己不吃,狗也要吃啊!所以那时很不开心,天天留在家里,朋友叫我我也不上街。”

  幸好她近月频频演出,收入趋稳定,欠租也已还清。经过这次教训,Kama直言学会攒钱以备不时之需,还与主持人开玩笑说:“虽然我拍广告演过‘邦民女’,但贷款也没有特别优惠!”

  虽然凭广告一炮而红,出场费也劲升,但成名的同时开支也大了,估计Kama最少月入逾三万港元才够交租开饭!

  翔龙湾租金 : 约10,000(港元,下同)

  交通 : 约3,000

  膳食 : 约5,000

  家用 : 约5,000

  置装 : 约3,000

  狗只开支 : 约2,000

  杂费 : 约3,000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凯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