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剧中人物

资料:电视剧《四世同堂》剧中人物 黄磊饰祁瑞宣

资料:电视剧《四世同堂》剧中人物  黄磊饰祁瑞宣

  基调:沉稳、儒雅、忧郁、刚毅。

  他是全剧的一号主人公,是中国优秀知识分子的代表,热爱他的国家、他的民族、他的文化、他的自由。他崇尚科学,他是儒家伦理中标准的长兄长子长孙,他的个性,有一些像父亲祁天佑,多数时间是不愿多开口的,但是他又不像父亲,他比父亲多一些热情,多一些谋虑,多一些成熟和练达。

  作为一家中挑重担的老大,他从没有怨言,对上孝,对下慈,对妻子爱,对弱小的人同情,对敌人仇恨,整部《四世同堂》是他的一个心路历程。

在这个历程里,他代表了中华民族千千万万个英雄儿女,从默然忍受到挺身反抗。他的犹豫和徘徊是哈姆雷特式的,因为他不盲目,他是理性的、冷静的,他是一个对很多人负责任的男人,他的可贵之处在于此,他是我们每个人心目中的大哥和长辈。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