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佐罗”魅力深远 阿兰德隆旧照为大牌做广告

  新华网巴黎5月1日专电 法国著名时尚品牌迪奥日前宣布,已经选定影星阿兰·德隆的一幅旧照作为该品牌经典男用香水“清新之水”的新版广告宣传照。

  法国《费加罗报》1日报道说,迪奥选中的这幅旧照拍摄于1966年,当时阿兰·德隆31岁。
照片中,他的目光深邃而迷离,略显零乱的头发以及衬衣下半露的胸膛展示着他的桀骜不驯。阿兰·德隆因扮演电影《佐罗》中“佐罗”一角而广为人知。

  迪奥品牌负责人说,毫无疑问,阿兰·德隆是一个永远的神话,而“清新之水”则是一个永恒的经典。公司之所以会选择阿兰·德隆一幅拍摄于1966年的照片作为新版广告宣传照,一方面是因为“清新之水”诞生于1966年,另一方面则是希望通过“神话”与“经典”的联手帮助迪奥品牌在竞争激烈的男用香水领域取得良好战绩。

  除阿兰·德隆外,法国著名足球运动员齐达内、知名歌手约翰尼·哈里代等都曾经出任过这款香水的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兰 | 德隆 | 迪奥 | 佐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