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新戏《秘密列车》全国各地荧屏热播

《秘密列车》剧照

  由周杰主演的谍战剧《秘密列车》在全国各地荧屏热播,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最近《秘密列车》又在福建地区播出,记者昨日采访了在该剧中饰演神探龙飞的周杰,他为福建观众独家提前揭秘了该剧的5大看点。

  在周杰的看来,《秘密列车》首先是故事很好看,情节很紧凑;其次以往国内的悬疑反特剧,都是敌暗我明的套路,大人物到最后出现,而这个剧不是,双方基本是明着斗的,大人物很早就出现了,我方也知道他是敌人,只是不知道他是最大的;第三,我们有大篇幅在火车上拍摄的故事,这在以往同类题材电视剧上很难看到,我们租借到了一辆老式的蒸汽火车;第四,这部戏细节、镜头感都比较到位,很符合那个年代的感觉,这也是其他电视剧不具备的;第五,是好玩,在片中的一些打斗戏中,我们借鉴了时下很流行的“跑酷”的一些动作,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采访中,还提到了同期大热的另一部电视剧《潜伏》,周杰说;“《潜伏》我并没有看,但是听到了、也看到了一些报道,我觉得题材不太一样,他们是建国前的,我们是建国后的。我也不并想要去胜谁,观众如果看到了,自然会有一个评定的。我只是保证,《秘密列车》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