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重回母校拍特辑 小学时代已是男主角(图)

林峰
林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5月2日报道,林峰昨天(5月1日)到香港北角苏浙小学母校,拍摄无线特辑《峰从那里来》,他回忆起当年在母校时,就常在话剧里演男主角。在特辑中,他还会请朋友爆他的性格和小动作。

  林峰昨天(5月1日)到香港北角苏浙小学母校,拍摄无线特辑《峰从那里来》,他透露已十多年没返回母校,不过班主任依然认得他,还说他没有太大改变。回忆当年经常在周会上表演小话剧,他说:“那时我很乖,最多只算是活跃分子,每星期周会都会有表演,总是演男主角,又经常参加朗诵比赛,还拿过奖!”

  此外,他透露特辑中会邀请圈中人罗嘉良、李香琴、钟嘉欣及赵永洪等爆他的性格及小动作,也会邀请小学及大学同学担任嘉宾,问他会不会邀请吴卓羲?他说:“没有啊!不是我找的!不过我们太熟,说的那些东西没人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苏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