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威葳拍完《预审》 直奔东北赶戏《大掌柜》

  西影新片《预审》正在西安热拍,演员刘威葳在片中扮演任程伟的妻子,她的戏份已于昨日全部杀青。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将马不停蹄赶回东北继续电视剧《大掌柜》的拍摄。如此拼命,看来是要在娱乐圈里博个“五一”劳模了。


  刘威葳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朴素而淡定的,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记者采访刘威葳时,她很随和,衣着简单,是那种第二眼美女。拍完《预审》后,刘威葳将赶回东北继续电视剧《大掌柜》的拍摄。她透露,在《大掌柜》中,她与张国强再度携手,饰演一对患难夫妻。“《大掌柜》是一部年代戏,讲述的是清末民初发生的跨年代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这也是我首次出演年代戏,还没有习惯那个年代的穿着打扮,不过剧组已经为我量身定做了许多造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