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印小天学会了挑剧本 童心未泯不结婚

  江苏综艺频道的著名栏目《非常周末》前天请来了演员印小天来录影。以前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副青春派的他,现在一部接一部演军旅戏,从目前拍摄中的电视剧《南下》到正在热播的《大院子女》,都以硬朗的军人形象出现,这个转变是印小天自己的选择,因为他说现在学会了挑剧本。


  当天,《非常周末》帮他安排了一段“演学生”的片段,已经30岁的印小天,仍自我感觉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他还把这个原因归结为自己仍未考虑婚姻的理由。“圈里的好朋友像佟大为、聂远都"婚"了,大为还当上了爸爸。不过我跟他们的状况不同,到现在心智还比较晚熟,也可以说是童心未泯。”据了解,印小天出身于高干家庭,从小衣食无忧,也因此,他对自己目前的现状挺满意,还没找到非要定下来的理由。他说:“结婚的事顺其自然吧。”近两年,印小天的发展其实并不顺畅,由他演的戏热播的并不多。对此,印小天说,“以前只要剧本吸引人我就接,经过这两年才明白,制作班底才更重要。”他表示,正在拍摄的献礼剧《南下》由他和杜淳、李小冉、车晓等主演,“这个班底我就很满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