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邢宇菲张译《三七碰上二十一》擦出爱的火花

  近日,由闫妮、张译、王千源、邢宇菲、李明启等人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正在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等多家卫视热播。该剧是一部都市情感轻喜剧。讲述了一个40岁的老男人从25岁开始相亲,见过90多个女孩却没有正式谈过一次恋爱,最后和离异又无家可归的少妇擦出爱的火花的故事。
剧情真实、搞笑、幽默,人物对白极具生活气息。全明星的演员阵容给该剧增色不少。以《士兵突击》中的“史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孟烦了”等角色迅速蹿红的演员张译,此次告别了枪林弹雨和满身泥泞,脱下军装穿上警服,和“佟掌柜”闫妮、“容嬷嬷”李明启一起以喜剧形象示人。但在剧中,真正与张译“配对”的,是青年演员邢宇菲。

  邢宇菲当年还叫邢宇飞

  对邢宇菲这个名字,乍一看让人觉得既眼熟又陌生,但提起当年由夏雨主演的家喻户晓的电影《西洋镜》,人们才恍然大悟:她,正是《西洋镜》中与夏雨谈情说爱的“谭小凌”。出演谭小凌一角时,年仅17岁的邢宇菲还叫“邢宇飞”——因为那个英气十足的“飞”字,很多人以为她是个男孩子,还闹出过不少笑话。

  下决心改名之前,邢宇菲先后主演了《女子戏班》《大明天下》《今冬不言情》《高地》等众多知名电视剧。她在与任程伟、罗海琼、张国强等人合作的《幻想之旅》中的表现,被国家一级编剧陈枰相中,于是给了她再次“谈情说爱”的机会,成就了她和张译双双突破自我的一段“恋情”。

  张译演恋爱戏感觉真舒坦

  在《三七撞上二十一》中,张译饰演的是风趣幽默的小片儿警,苦苦追求邢宇菲饰演的冷艳高傲的女医生。以前他在“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此次仿佛在温馨的爱海中“休养生息”,张译禁不住大呼过瘾:“我在拍戏时上网看消息,看到张国强同志和段奕宏同志都还在军旅戏里受难,我真是太舒坦了!”

  虽然口口声声说着“舒坦”,但张译作为“恋爱新手”,还是遇到了搞不定的问题,那就是他与邢宇菲的激情吻戏。

  现在总政话剧团工作的邢宇菲是名女军人,演戏的风格一向严谨。在战争戏中演惯了灰头土脸、胡子拉碴形象的张译,也难得有拍吻戏的机会。这样一来,二人均需突破自我来完成这项“任务”。

  邢宇菲:拍吻戏张译比我还紧张

  邢宇菲在《西洋镜》中那深情而纯朴的热吻给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邢宇菲坦言,她与夏雨的“醉人一吻”,乃是她的“银幕初吻”。这次为了《三七撞上二十一》一剧,她把“屏幕初吻”献给了张译。

  当记者问邢宇菲拍吻戏是否紧张时,她一不留神就揭了张译的短:“我还行,张译比我还紧张呢!”她一边说还一边摇头抿嘴,似有说不出的遗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宇菲 | 张译 | 夏雨 | 李明启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