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筹拍“杜拉拉” 主演将起用新人

  昨天13:30,北京烈日高照,徐静蕾跟李小双同时出现在王府井百货大楼外露天广场,为“英纳格携手共渡国庆史程展”助阵。昨天的老徐春风得意,对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但是对于感情问题,老徐依然称自己是“无所谓主义者”,还没想过结婚。


  新电影主角将用新人

  当初的清纯玉女蜕变为优秀女导演,写博、办杂志……这顶“才女”的帽子,老徐想不戴都不行。徐静蕾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最近自己正在筹备一部新戏,叫《杜拉拉升职记》。这是一部08年的畅销小说,之前曾被改编成了舞台剧跟电视剧,“整部戏的投资是2000万,现在美术都在看景了,7月底开拍,9月份拍完。”徐静蕾透露,新戏的主角将起用新人:“我心目中已经有演员人选了,她不是在校生,以前演过一点戏,但是算新人,我就是希望找新人来演,新面孔可以反映真实生活,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自曝没有舞蹈天赋

  昨天,老徐一身白色露肩洋装,成熟高雅。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不自己演女主角,老徐笑了笑:“我老了,杜拉拉就应该是一个20几岁的女孩来演。但是我会在里面演一个不重要的角色,比如对女员工严格的变态女老板或者是街边大妈,这些角色都有可能。”“才女”徐静蕾昨天还自曝自己对舞蹈无天赋,“我最近立志健身,在我家楼下就有一健身房,昨天教肚皮舞,我就去学了一下,很崩溃,学不会,连50岁的阿姨都比我跳得好,我学了半个小时最终放弃,只得回到我的跑步机上跑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