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签约金牌大风:失恋好像狂风暴雨(图)

王心凌期待新突破

  唱着《爱的天灵灵》、《睫毛弯弯》走红的王心凌总是给人楚楚动人、弱不禁风的感觉。但这个看上去似乎还没有“长开”的小女生,其实也有26岁了。而一旦离开镜头,王心凌便展现出成熟的性格。日前,在上海刚刚签约新东家金牌大风、6月要出新专辑的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内心世界从不怕苦 坚强独立

  “可能我的形象都给人活泼、甜美的感觉,加上我的心态也一直很好,所以给人比较"甜蜜"的印象,其实我是相当坚强独立的。
”王心凌对记者说。其实她的家庭不完整,并且有着相对清苦的生活,“我和母亲及弟弟3个人曾经同住在十六七平方米的小套房中,也曾全家三人合吃一个便当。但是那时候根本不觉得苦,经历过这样的环境才学会坚强独立,也让自己容易依赖的个性有所改变。而工作后我曾因为赶戏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最高记录曾连续60来个小时未合眼,最后甚至希望自己索性昏倒,这样就可以再多睡一下了!那些时候,虽然很苦,但觉得还是很美好。”虽然现在开始负担整个家庭,但王心凌说妈妈还是她的靠山,“不工作的时候,常常都是和妈妈在一起,她和我更像是朋友”。

  恋爱公式热恋像喝咖啡

  对于自己的爱情,王心凌说:“其实我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模模糊糊的朦胧感以前倒是常有。我觉得热恋就好像喝咖啡,必须慢慢品尝,在浓浓的苦涩中体会甘甜,它纯纯的香味更是让人抗拒不了的。失恋好像间歇的狂风暴雨,不可阻挡,但谁也不能预测风雨过后等待你的还有什么,但大家要相信如果坚持总会见到彩虹。”而与王心凌曾传过绯闻的范植伟和吴克群,现在都被她统统列为好友行列,对于这个看似弱小却又内心强大的女生来说,靠自己才更加实在。

  未来发展期待更多被发掘

  有没有想到青春不可能永久?王心凌稍微思考了一下,“每个人都不会永远青春,很多女人都会害怕自己变老,我自己也这样想,但我觉得内心如果保持住青春的气息,同样能够遮盖住外表的老化”。

  王心凌常常被认为是蔡依林的复制品,这也是王心凌一直都比较介意的,“没有怕比较,我们做歌手就是要做自己。我们只是出道有先后,各有自己的特点,也许她经验更丰富些”。

  金牌大风之所以高价“迎娶”王心凌,是因为看中她在音乐、偶像剧和广告代言上的巨大潜力。对于在新东家的发展,王心凌也希望这是一次突破,“6月份要发新专辑,公司就给了我很大的空间自己创作,而且在影视方面公司对我也很支持,虽然我以前也演过不少偶像剧,不久前也和林嘉欣出演了一部电影《花吃了那女孩》,但是我还是特别希望有一部很有形象突破的影片,我很期待能够被发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