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五一”晚会成龙、刘媛媛首唱《国家》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光荣颂”200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文艺晚会将于5月1日晚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隆重播出。

  本场晚会创意独特、阵容强大,由赵忠祥、朱军、鲁豫、管彤等担纲主持,阎维文、廖昌永等名家参与演出,而由国际巨星成龙和著名女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联袂带来的一首《国家》,将成为本场晚会的亮点之一。


  今年“五一”文艺晚会的主题是“光荣颂”,共分三个篇章:光荣历程、光荣时刻、光荣使命,这三个篇章里分别会展现孟泰、马洪昌、钟南山等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历程中涌现出的不同时期劳模、先进人物的风采。同时,每个篇章中都有一组专业歌手、职工歌手和观众方阵组成的全新的歌唱阵容共同演唱经典歌曲。

  成龙与刘媛媛在第一篇章中亮相,一曲气势磅礴的《国家》将迅速带动起现场的气氛。

  据悉,《国家》已被选为“香港各界青少年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歌,5月3日下午,成龙、刘媛媛将在维多利亚公园带领香港主要青少年团体、大学生代表等三万多人齐集一起合唱《国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