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59岁喜得爱女 儿媳女儿都将临盆(图)

郭台铭与曾馨莹
郭台铭与曾馨莹

  中新网5月1日电 曾馨莹生下女儿,为郭台铭再添千金,但其实郭家喜事并不止这一桩,原来郭台铭的女儿和儿媳妇也都怀有身孕。三喜临门指日可待。曾馨莹的好友兼舞蹈老师张胜丰透露,曾馨莹没有因为怀孕胖很多,加上有在跳舞,产后复原应该很快,不过曾馨莹还是请她的好友们,等她到坐月子中心再去看她,至少气色会好一点。

  据台湾TVBS报道,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曾说:“我想女生可能好一点,她将来可以照顾我、陪我,撒娇一下。

  原来郭董的话里,早有玄机!曾馨莹生下的果然是女宝宝,3个月前还挺着大肚子回娘家过年,现在再添千金,母女平安。

  张胜丰:“问她就是什么时候,我们就是我跟其他舞者去看她,她说是希望到坐月子中心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再去,因为现在刚生产完,那时候状况会比较好。”

  身为曾馨莹的舞蹈老师兼好友,张胜丰说开心,但还不急着去看郭太太。张胜丰:“当然很高兴啊,她们平安,母子都平安,其实她没胖很多,所以复原还蛮快的。”

  另外,郭家喜事可不只这一件,包括郭台铭的女儿郭晓玲、儿媳妇黄子容都即将“增产报国”,到时候可是三喜临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馨莹 | 郭台铭 | 张胜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