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黎明称未放弃爱徒卫诗 让其做幕后闯影坛(图)

黎明在公园内拍照
黎明在公园内拍照

工作人员陪同黎明游园
工作人员陪同黎明游园

黎明和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主席陈晴女士一同观赏“娃娃鱼”
黎明和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主席陈晴女士一同观赏“娃娃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涉毒令老板黎明怒极,马上终止与她的唱片合约,但黎明其实并没有放弃她,昨天(4月30日)黎明在香港受访时透露已托人安排她转战幕后及电影发展。

    早前媒体报道黎明虽然坚持跟卫诗(Jill)解除唱片合约,但口硬心软的他却保留了经理人合约,为Jill铺号后路。昨天(4月30日)黎明以“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关怀熊猫大使”身份出席“亚洲动物天地”开幕活动,并到馆内欣赏小熊猫、大熊猫、水獭和扬子鳄等动物,黎明边看边手持相机不停拍摄,表现雀跃。

    接受传媒访问时,黎明马上变得严肃,记者问他Jill可有亲自致电道歉?黎明有备而来地说:“今天我想简单点把实质性的答案告诉大家,不想再在新闻片上围绕,再提她(Jill)会不开心,Amusic从她第一次发生事情已经说了不要她,到第二次明确发生事情后已经立刻终止合约!”

    虽然黎明坦言对Jill藏毒感到有一瞬间的失望,但身为老板的他也早已为Jill的未来铺路,黎明说:“Jill的经理人合约将交由陈善之处理,也就是我的经理人安排她做幕后或电影工作,我跟Jill也变回同事,这件事告一段落了,希望她知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对于有传Jill无力偿还巨额的官司费用,所以姐姐卫兰(Janice)要跟Amusic加签三年合约为妹还债,对此黎明表示:“很多银行都有坏帐,也需要撇帐,但每间银行都有流动资金,公司不会要卫兰和卫诗还钱,会当成撇帐,当成追不回来的一笔钱,卫兰也没有加签三年!”

    黎明又说Jill这次的事件对公司艺人杨千嬅、同事及奔波劳碌的传媒不公平,但他一再希望Jill知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问他Janice有没有为Jill求情?黎明说:“不会,大家都是明白事理的人,我们对得起Jill、公司、自己和大家,但做这个决定不容易!”“以后不签Jill做歌手了?”“你这个问题越界了!”“事件会影响Janice未来的发展吗?”“我不揣测未来,Jill在我们公司已经close files(关闭文件)!”问黎明私下是不是已原谅Jill,他顿了顿说:“私下原不原谅都不会向传媒解答!”

    另外,黎明也否认出本钱给女友乐基儿开模特儿公司,他说乐基儿跟目前的公司相处融洽,不会破坏她和公司的关系:“我从来不会去捞自己不懂的行业!”黎明也露口风有意罗致Janice Man成旗下艺人,他说:“我留意过Janice Man,个人觉得她很有潜质,公司也希望跟她有合作空间。”不知道黎明是不是有意找Janice Man取代Jill呢?

    此外,孙耀威对于有传关楚耀(Kelvin)和Jill以视像联络,他表示:“我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情况,也不便评论,但如果是真的,患难见真情是好事,证明他们经历风雨,更加觉得他们值得大家尊重!”而张敬轩则透露Kelvin每日都很勤奋练琴和写歌,他还自爆:“我叫他不要跟我争饭吃,他还嘿嘿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