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林心如“花开二度” PK孙俪挑战《甜蜜蜜》(图)

林心如
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高希希导演的《三国》中合作了一把,出演了孙尚香。不过多久,林心如又将与高导再次合作,首度走上话剧舞台,出演话剧《甜蜜蜜》中的叶青一角。

  电视剧版《甜蜜蜜》也是由高希希执导,孙俪邓超也凭借这部电视剧走向巅峰,由孙俪饰演的叶青一角也为广大观众所喜爱。一个是邻家少女形象,一个是柔弱女子出身,林心如与孙俪所饰演的不同版本的叶青,究竟谁更打动人心呢?

  虽然绝少有“绯闻”缠身,但是引领娱乐先锋的林心如,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先是传出与华谊合约期满,将高价“跳槽”他处,虽然“解约风波”一直没有平息。但林心如却似乎不受传闻影响,出专辑,演电影电视剧,忙的不亦乐乎。如今,首次站在话剧舞台上的林心如,比起当初那个《还珠格格》里柔弱的紫薇格格,更像是破茧的蝴蝶,多了几分成熟之美。

  不管是改革风刚刚吹来的八十年代,还是“快餐爱情”当道的今天,《甜蜜蜜》这个主题一直被饮食男女们奉为不朽的爱情经典。从邓丽君的歌曲《甜蜜蜜》和陈可辛执导,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甜蜜蜜》,再到高希希导演,孙俪、邓超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又掀起的收视狂潮,话剧版《甜蜜蜜》填补了又一个新的空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