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开拍 徐静蕾称结婚很困扰(图)

徐静蕾出席活动
徐静蕾出席活动

  本报讯 昨日下午,徐静蕾与李小双一起出现在某腕表的活动上。徐静蕾一袭丝质斜肩白色长裙,举止温婉,显得十分淑女。

  当被问及近期的工作计划时,徐静蕾毫不犹疑地列出了导演、监制和杂志总编等多项计划,却只字不提演戏,对此她笑言,自己已经渐渐地对当演员没了兴趣,“我向来只做自己喜欢的事,近期没有演戏的计划,以后可能会渐渐淡出幕前。”徐静蕾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筹备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预计7月份正式开机,“这部戏投资2000万,准备在9月拍完。

  当被问及自己会否出演时,她表示,自己准备启用20来岁左右的新人担纲主演。

  除了担任《杜拉拉》的导演,徐静蕾还是新版电视剧《过把瘾》的监制和《开啦》杂志的主编。她坦言,这三种工作里,当监制最简单,做杂志最困难。

  此前,徐静蕾与黄觉结婚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当天再被问及此事时,徐静蕾无奈笑说:“这件事现在很困扰我,所有人都说你结婚了,其实根本不是。我并不觉得结婚和吃饭一样是必需的事情,在这件事上,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只要自己不会有遗憾就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