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男郭彪启动按钮 快女网络直通区正式启动

  日前,湖南卫视宣布拿下了“2009快乐女声”的批文。4月30日,07年快男网络长沙唱区冠军郭彪和音乐人吴娈做客访谈。两位做为“2009年快乐女声”网络直通区的开启嘉宾,现场启动按钮,宣布09快乐女声网络直通区正式上线。随后,身为网络直通区评委之一的吴鸾和快男郭彪现场为参赛选手支招,提供了宝贵的参赛技巧。

吴鸾
吴鸾

   网络直通区今日正式启动

  从今天开始,湖南卫视“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网络直通区正式开启,全球、全国任意地方年满18周岁的女性网民均可通过登陆网络报名,上传演唱视频就可以第一时间参赛。所有网络选手,均有机会获得互动展示,努力争夺新手卡、欢唱卡、星相卡、专业卡、粉丝卡这五张通关卡。夺得任意四张卡,即有望晋级300强。以时尚、便捷的方式抢先秀出自己。

郭彪
郭彪

  快女启航,吴鸾、郭彪快乐支招

  曾创作了《栀子花开》、《淡淡的歌》等歌曲,担任过07年快乐男声评委的音乐怪才吴鸾已确定担任今年快女网络直通区的评委。现场他与07年快乐男声网络直通区冠军、全国13强的郭彪一起为今年快女参赛选手支招。两人分别从选歌、造型和评委三个反面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关于选歌,有丰富参赛经验的郭彪称最重要的是第一个印象:“首先得干干净净,让人觉得他身上有一个点可以让人家吸引这是最重要的。

其实歌曲的话我觉得尽量不要选太快的歌曲,如果你真的有一个特殊的表演方式来演一些快歌的话还可以,基本上中速就可以了,不要太慢,如果题的外形整体感觉还好那就没问题了。”吴娈则表示选歌最好不要太重复。

    其次关于造型方面,两人一致认为符合自己的气质最重要。最后谈到如何讨巧评委时,吴鸾一直认为有想法是必须的,同时心态也不容忽视:“别管结果,你就享受音乐带给你最初的快乐。你为什么要去学琴、学歌,无非是让你变得喜欢这个歌。至于其他的你也想不到,你就享受自我吧。”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